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立大会

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贯彻校防控办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并202248日在电机馆3100召开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鑫、副书记郭春耀、及其他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成员采取线上视频形式进行了参会。

郭春耀主持了会议,指出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主要负责加强学院日常疫情管控及报告制度的管理,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并要求以院级防控工作小组为基础,建立班级-宿舍防控小组,组长为班长、党员,成员为宿舍长,形成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联动防控机制。徐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位学生干部、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加强班级、宿舍管理,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徐鑫,副组长郭春耀,组员为辅导员杨慧瑶、史有强、史浩琛、孙龙龙、刘溢文、刘博洋、李长霖、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电力急先锋队长、各班班长和一名党员。工作组将分工协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治宣传,统筹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