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开展疫情期间查课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点击:[]  作者:刘博洋 来源: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运行状态,提升线上教学质量,421日下午,我院组织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学院全体在校辅导员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确保线上教学、线下上课平稳有序进行,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督促学生在教室认真进行网络学习。

各位辅导员老师先后来到机械馆和逸夫楼,对2020级电气专业和2019级电气专业的上课情况进行抽查督促,被抽查的班级整体到课率良好,授课教师网络授课认真负责,学生上课精神饱满,认真听课、记笔记,整个课堂井然有序,展现了战“疫”期间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上课情况督查工作,学生们也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习和学风建设的重视,不断加强自我管理。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过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