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迎西篮球邀请赛冠军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为庆祝我校120周年校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体育文明建设,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520日下午在迎西校区篮球场进行了“百廿太理 材续华章”迎西篮球邀请赛决赛。

比赛开始前夕,两支队伍都积极备战本次邀请赛的决赛,双方都了充分的准备。随着裁判的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氛围,两队的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得分,充分展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由于刚开始材料学院的队员们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但是他们仍然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比赛过程中,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贡献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旁观看的啦啦队员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加油。在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高潮,首先由材料队员连续投进两计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两分。电力学院请求暂停并及时调整战术策略,暂停过后,电力学院通过严密的防守限制了材料学院的得分势头,同时在进攻端谢旭和姚煜锋两人联手连续命中四计三分球,强势回应,将比分重新拉开到两位数,并且奠定胜局,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喝彩。最终电力学院以36:22的比分取得了决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我院队员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打出了团结友爱的氛围,打出了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我校120周年校庆,体现了我校“体魄康健 人格健全 学识广博 理想远大”的育人理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