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秋日舒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姚晓菁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新组建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建立自信心和凝聚力,以阳光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我院特开展“秋日舒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1015日上午八点半,运动员们如约而至,在熟悉比赛规则后,大家开始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

本次活动开展了六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分别是:跳大绳、投乒乓球、六人七足、乒乓接力、踢毽子和足球追逐。六人七足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团队协作,既锻炼了自身的平衡能力又促进了同学间的关系;跳大绳更是活泼有趣,运动员们伴随着节奏轻松跳过大绳;足球追逐的赛场上,运动员们时刻注意足球的动向,时而传递,时而拦截;踢毽子的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乒乓接力考验每个人的平衡能力和运球技巧。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让比赛现场更加趣味横生。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同时,又使同学们更快融入集体,缓解学业压力,大家怀着热血的青春与满腔的激情,在趣味运动会中领略体育魅力,以更加积极奋进、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的召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