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进班级”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作者:刘博洋 来源:


1028日晚,我院在电机馆3100开展“优秀学生进班级”经验分享会,2021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分享会共邀请到三位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分享他们的经验。

本次“优秀学生进班级”经验分享会讲师团由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石馨瑶、晋玉婷、张奕捷三位同学组成,他们分别从学习方法、科技创新、考研备考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三位同学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思考,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三位同学给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此次分享会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也让准备考研或就业的同学目标更加清晰,规划更加合理。对加强我院学生学业指导,提升大学生学业成绩以及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都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