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行诗征集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孩童时,你是耳边的一首颂歌;少年时,你是头顶的一抹鲜红;青年时,你是心中的坚定信仰。”“携三十载峥嵘岁月开天辟地,筑七十年锦绣山河国泰民安,创千秋代伟大复兴继往开来。”一首首三行诗诉说着太原理工大学广大学子对党的真挚感情。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奋斗热情,引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十月下旬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行诗献给党征集活动,邀全校学子共抒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三行诗献给党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征集作品,第二阶段作品初筛,第三阶段入围作品投票,为期两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一经发布,就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红心向党、表白祖国的热潮。各学院各年级学子踊跃参与,纷纷提笔、以诗抒情。在作品征集阶段的一周里,来自明向、虎峪、迎西三个校区近千名学生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经过评委初筛、层层遴选,最后有204名太理学子的作品脱颖而出,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向全网公布,在强强角逐之下,选拔出了最富情思、最具哲理、最合民心的优秀作品。最终,冯常瑞、刘浩楠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郑博予、袁姝等2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夏伟涛、马鑫磊等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三行诗,诗短情长。本次“三行诗献给党”主题征集活动上线仅一周,全网阅读量即突破十万人次,投稿作品字词凝练简介,句句真情流露,展现了太理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积极向上的风采、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勇挑时代重任的担当,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