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日暖心”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生命的礼赞”绘画涂鸦工作坊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悦心四季”之秋冬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培育发展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心雨社于2022117日举办了“生命的礼赞”绘画涂鸦工作坊活动,学院心理专员杨慧瑶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在推广期间,采用线上征集留言的方式,鼓励大家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生命的歌颂,最终共有33名同学留言参与。

活动开始,杨老师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活动流程,组织同学们随机分为2-3人一组,共同完成一个作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用画笔勾勒出自己对生命的构思与畅想,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作品完成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与共创队友结下了美好的友谊。

本次活动通过创新的手工工作坊的形式,寓教于乐,将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理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融入到互动交流和分享当中,激发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激励广大青年以青春昂扬的生命力,续写属于他们的时代华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