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话青春之声”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播传统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提升学生的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我院于20221030-1119日与化学化工学院以及材科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 “学习党的二十大,话青春之声”主持人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初赛通过录制朗诵、演讲音频的方式遴选出复赛选手,复赛要求参赛同学现场主持播报新闻联播、模拟主持专题纪录片等,最终有5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由我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各派4名评委参加,我院团委指导老师杨慧瑶出席并讲话,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本次决赛分为红色诗朗诵、节目主持、配音秀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陈玉欣,高鲲鹏,包涵三位同学夺得决赛前三甲。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主持新闻联播、解读央视纪录片、配音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等创新方式,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推动落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彰显中国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