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1129日,我院在电机馆举行了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下设两个会场举办。崔智鹏,李柏堉,史玉皓,耿爱峰等4名国奖获得者进行了经验分享,学院全体研一在校生和部分研二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主持人王泽琪向大家介绍了宣讲会开展的意义及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情况,表达了对分享经验的国奖获得者的感谢。

分享会上,四位宣讲人分别从个人简介、成果介绍、研究经历、全面发展,成长感悟五个部分进行了介绍。耿爱峰分享到:“正是参加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事迹报告,让我对前辈的事迹和经历心驰神往,自此硕士研究生期间有了奋斗的目标”。史玉皓分享了科研历程及研究生生涯中的师生情、同学情。他表示科研之路很长但时间匆匆,这是一段极具意义的人生之旅,一切的成长与回忆都将成为他宝贵的财富和今后前进的动力。

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分享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国奖获得者针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我院积极推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我院学子奋发努力,励志勤学,向优秀学生看齐,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行动、有担当、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