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4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杨慧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主要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评优推举结果进行讨论,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郭春耀指出,本学期共青团工作顺利推进,但仍然存在较多提升空间,要把握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新时代,以更高要求谋划和推进共青团工作;要紧扣新要求,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共青团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的发展。

杨慧瑶老师对学校五四评优工作进展、自强之星推荐人选情况以及发展新团员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院级五四评优工作、学院运动会以及参加校合唱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