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逐梦青春—— 我院举行“2022年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王煜尘博士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428日,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度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王煜尘博士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徐鑫、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出席,学院团委负责人杨慧瑶,团学指导老师史浩琛,辅导员史有强,青马工程“星火班”学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鑫宣读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决定。郭春耀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奋战在全院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郭春耀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电力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奋斗征程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徐鑫、郭春耀和各位老师为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2022年全国“最美大学生”、我国第36次、38次和39次南极科考队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生王煜尘开展分享交流会,讲述了刚刚结束的单次任务长达540天的南极科考故事,引导青年不惧挑战、攻坚克难,“能够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将科学研究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对我们科研人员来说是心之所向,只要祖国需要,我将随时作好准备”,他号召全院青年砥砺奋发、逐梦青春,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会后学院青马班团支书陆莹、电气2003团支部书记余俊熙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坚守实干的品格、报国的情怀、创新的气质、卓越的追求,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谱写属于太理青年的华彩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