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悦心四季”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了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热爱生命、感悟生命、珍惜生命,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3悦心四季之春夏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我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426日在电机馆230开展了“悦心四季”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大家同看一场电影——《海蒂和爷爷》,大家不仅能通过电影中的画面欣赏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更能与善良的海蒂一同经历真挚的亲情、友情,了解到人们最初的纯真。该电影的剧情整体上幽默诙谐,总能让人在不经意间莞尔一笑,观影过程中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笑声,相信大家也被小海蒂的故事所感染,逐渐地缓解了学习与生活中的部分压力。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旨在既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形式,寓教于乐中提高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又培育大学生真善美的优良品质。在以后的学习中,学院将会开展更多的心理观影活动来缓解同学们的紧张心理,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学业和生活中的压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