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宋建成院长作为带头人的“矿山安全技术”创新团队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2年11月08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1月3日,在我校迎泽校区行政主楼,山西省教育厅组织关专家召开了“200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会。由我院宋建成教授作为带头人的“矿山安全技术”创新团队顺利通过了验收。

     


           团队带头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宋建成教授首先感谢省教育厅为团队提供了集聚科研力量协同发展的重大契机,同时向来自兄弟院校的各位专家汇报了创新团队建设情况,介绍了三年来取得的成效。验收专家一致认为“矿山安全技术”创新团队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科技成果丰硕,并且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超额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同意“矿山安全技术”山西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通过验收。

     

           “矿山安全技术”山西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增强了我校在矿山电气安全,尤其是矿用智能电器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整合了我校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了我校优秀科技创新群体,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具重大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