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新能源为主的电力系统”学习会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  作者:卜颖宏 来源:

    近日,院在电机馆230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新能源为主的电力系统”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肖清院长主持。

    会上,韩肖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舒印彪院士:电力将承担碳达峰碳中和重任主力军 新型电力系统要突破13项核心技术》等2篇文章的核心内容。

    韩肖清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精神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学科定位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紧紧围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目标,统筹开展重大科技攻关,进而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整体提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