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暨党史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不断强化党员权利意识,415日下午在电机馆223会议室,电力机关党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保障条例》),集中观看《保障条例》解读视频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党史故事100讲》典型事例,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党支部书记姚丽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逐条学习了《保障条例》全文后,党员们认识到这是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保障条例》,把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了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