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八院篮球赛中成功夺冠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动学校学生篮球运动的开展,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46-415日,“八院篮球赛”在迎西校区篮球场举行。

    比赛共8个赛队,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项,经十天的激烈角逐,415日,决赛在迎西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经过70分钟的鏖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篮球队凭借祝宇晨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和张世栋的锦上添花力克机械学院篮球队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八院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成果显著,也更加重视学生的文化娱乐活动。此次比赛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体育强国,从我们做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