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悦心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421日晚6:30,我院“悦心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级赛初赛在电机馆310031323133教室拉开序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以“悦纳自我,健心飞翔”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院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以闭卷形式进行,试题从普通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这五个方面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情况。我院心雨社工作人员参与分发试卷和监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严肃的环境下完成了初赛的答题。初赛结束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阅卷、打分,成绩前八名的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其中,多名选手是满分的成绩。

    422日中午,复赛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正式开始,复赛以闭卷形式进行,题目全部来自题库外心理知识。 经过短时作答、现场阅卷打分,最终由电气1901班的石馨瑶成功摘得桂冠,该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随后,学院为晋级复赛的八名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加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为电力学子提供温馨、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对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