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路漫漫 不畏前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作者:邢榕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发展指导,发挥学业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院考研升学率,42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举办“研路漫漫 不畏前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根据学院专业设置,分别邀请了考入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姜朝元、赵福童、张润达、敖然、令兰宁等同学做经验分享,几位毕业生从确定考研目标、备考重点、复试技巧、生活作息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关系、调整备考心态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近年来,升学成为学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式之一,学生读研热情高涨。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优先升学 保障就业”指导思想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实现梦想,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建功立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