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高长春一行莅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510日下午,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长春、聂强老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就业专员孙龙龙、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郭春耀主持座谈会。

    高长春结合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对我院就业工作从进一步鼓励学生应聘科研助理岗位、提高本科深造率及拓展就业单位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郭春耀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签约、升学、考研二战和灵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吉育峰代表学院对高长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长久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班导师制”在帮扶困难学生就业方面发挥的作用。对如何做好就业工作,他提出了改革就业工作评价体系、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和加强全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等建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