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以问答测试方式学习党史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中国共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帮助和促进研究生学习党史,强化学习效果,2021517日,我院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230室开展党史测试学习。党支部书记策划,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参加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2名(含1名教师支部书记),其中博士1名,硕士30名。平时繁重的课业学习、科研和论文写作占去了绝大部分时间,个别人由于时间、精力安排不当更是掉入了事务堆中,四史学习若没有外力加持极有可能流于形式,党支部面对这个情况策划了这种学习方式。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题型主要由单选题等部分成,知点涵盖了党史、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以及不忘初心、牢使命教育会等相关知置类型多、范广,紧贴习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e633916385ca29d4f479de6df570dda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使党员们对中国共党的程、光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对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迫感、始终坚守政治任和使命担当、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使命极具强化作用,不忘以身作,把光荣感、使命感和任感化作自己不断进取的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