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又一次洗礼——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作者:程兰 来源:

    202162日中午,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电机馆二楼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大会对四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

    党支部书记程兰宣布大会开始后,与会同志一同高唱国歌,激昂的旋律把我们又带入到民族存亡的危机时刻,责任感和使命感涌上心头,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意识由然而生,四名预备党员先后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等诸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四位同志一年来各方面表现并进行评价,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预备党员获全票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四位同志郑重承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希望他们永葆青春,组织上入党是一阵子,思想上入党却是一辈子,要不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不仅为我党注入了新生力量,也使老党员们又经历了一次教育,仿佛自己重新入党一样,也焕发了青春。

    aa4bbcc409ab2c62e7ed455edd3cb3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