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  作者:谢仲义 来源:

    53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深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上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吉育峰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