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及党史知识测试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作者:刘莎莎 来源:

    524日,机关党支部在电机馆223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姚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通过学习,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共党内的早期领导人,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为了检验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效,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考试。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共计50个选择题。考试后,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争取做到融会贯通。

    “讲好党史故事”是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的又一项议程。束蔚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生动地讲述了兴县抗日的故事;董亮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歌曲《南泥湾》的背景史。生动的党史故事,将大家拉回到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又一次汲取前进动力,为扎实推进电力机关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