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盛夏将至,毕业如期。619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隆重举行。75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典礼。

    韩肖清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学院记录了同学们在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有求索苦读的身影,有拼搏进取的足迹,有年轻健美的身姿,这一纸毕业证书的背后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作为院长,她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韩院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同学们要有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的勇气,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同学们切忌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地担当好自己的社会角色,少一些对成功的执念,多一些对成功的执着。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时刻践行“求实创新”的校训,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后浪”!

    教师代表马春燕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祝福同学们在征程中眺望前方奋进路,汝辈当自强。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树立兴国强国的坚定信念,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马老师嘱托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一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是父母的殷切希望、辛勤劳作,赋予了同学们起飞的动力。二要感恩老师们的教诲,是他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给予了同学们起飞的能量;三要感恩母校的栽培,感恩太原理工大学给予同学们起飞的平台。

    本科毕业生代表聂子超分享了在电力学院的成长之旅,他说,在电力学院浓厚学术氛围的熏陶下,在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的培养下,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丰厚的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做人,做一个勤奋、诚实、为国家社会人民无私奉献的人,这是电力学院赠予同学们最宝贵的财富。

    典礼上,学院领导、老师为6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全体毕业生一起唱《不说再见》,毕业典礼在同学们不舍离别又憧憬着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