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院诚信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8-620日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2021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诚信主题班会、诚信主题征文、诚信主题作品创作。

    617日下午,2021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在电力学院3100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侯婷主持会议。侯婷首先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相关政策,讲解了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另一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增强法律意识,让贷款毕业生深刻地认识到贷款违约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帮助学生牢固树立诚信观念,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各班将诚信教育与文明校园建设,践行校风、学风,传承家风相结合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诚信立德,诚信立身。主题征文共收到28篇,主题作品创作主要以书法的形式呈现,共收到39篇。学生用文字讲述了诚信故事,展现了自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信立行的优秀品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