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位中德联合培养的国际留学生通过毕业答辩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作者:马春燕 来源:


    2021716日下午3:00点,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采用ZOOM会议进行国际留学生纳扎米(Mohammad Jon Nazami)同学的硕士毕业云答辩。答辩会由窦银科教授(答辩主席)主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教授、电力学院陈燕教授、孙海涛博士、纳扎米同学的德国联合培养导师Michael Hirtz和中方导师马春燕教授、班主任刘超老师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纳扎米同学汇报了毕业论文“Reasonable Price Micro Nano 3D Printing”的情况,各位专家对论文进行质疑和提问,纳扎米同学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回答。最后,窦银科教授和陈少平院长分别做了发言,对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留学生的方式进行了肯定,并祝Michael Hirtz和纳扎米同学工作愉快。Michael Hirtz是我校第一个和国外联合培养的国际留学生,在学校留学生国际化道路上做出了良好的开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