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电气专业召开新学期班会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魏立文 来源:

    随着秋季学期的开始,同学们陆续回到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增强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期、新校区、新环境。连日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八个班依次召开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史有强主持。

    会议伊始,史有强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依次发言,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做出阶段性总结。通过与大家的互动,引导同学们自我思考,提出新学期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辅导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时不时给出自己的看法,既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促进了大家对于未来的思考和规划。

    同学们发言完毕后,史有强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大学生活应该做什么、怎样让大学变得有意义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与素质,为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根据班级现状提出了建立良好心态等建设性建议。

    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