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点击:[]  作者:孙龙龙 来源: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在电机馆223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党发展过程中的艰辛和辉煌,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不断奋进的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