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党史学习专题会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作者:张立芳 来源:

    2021414日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进行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红和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党支部书记马红和号召全系党员教职工自觉学习优秀教师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学习她的敬业风范、学习她用平凡的生命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的奉献精神。

    同时,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必修课》等书籍,让老师们重温了我党的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激励大家永葆革命奋斗精神,自强不息,为中国共产党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