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会议”志愿者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作者:张泽 来源:

    为成功举办第五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会议,为与会专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太原理工大学新面貌,我院于1020日晚举办第五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会议志愿者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志愿者共计100余人,涵盖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秦文萍老师、梁定康老师、秦晓婷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梁定康老师详细讲解志愿服务期间的注意事项、工作流程。秦文萍老师从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内容、服务对象等多方面、多角度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第五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会议,并向志愿者们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志愿服务的重要性。秦文萍老师强调,服务于此次会议的志愿者都是优秀的同学,代表着太原理工大学的形象,志愿者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动员大会,志愿者们不仅详细地了解了大会的具体情况,清楚了自己负责的任务,更明白了:志愿服务从来不是一种冲动,它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一种实践,大学生做志愿活动既是一种自我的提高,也是给自己提供一个体验社会的良好契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