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点击:[]  作者:张佰富 来源:

    1130日,国际知名电力电子领域专家、南京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博士率队来我院交流调研。院长韩肖清教授出席座谈会,相关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韩肖清院长代表学院对徐明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微电网建设、高功率密度变换器研发和磁集成技术等领域所做工作。徐明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博兰得公司研发的高功率密度双向车载充电器、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等高效率、低能耗、长寿命绿色电力电子产品和技术。徐明博士就电力电子技术的前沿动态、未来发展方向和研发焦点同与会教师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在充分交流研讨基础上,双方就共建“先进电力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从“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着手打造创新型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创校企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