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120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组织部副部长史薛伟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会议。

    史薛伟宣读了任职文件,任命徐鑫同志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并介绍了徐鑫同志的基本情况。

    徐鑫同志作表态发言。徐鑫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任命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要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学习、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团结奋斗,勤勉工作,尽快融入到学院工作中,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服务;三是要坚持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韩肖清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任职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怀,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徐鑫书记回到学院任职表示欢迎,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刘润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快速适应角色,认真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抓好学院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二是抓好“双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应对安全学科面临的竞争形势,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三是抓好学院事业规划,要以强烈的创建双一流意识,争取学院各项事业走在前列,抓住和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合作机遇,确保“十四五”期间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建成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春耀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新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党委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定,坚定落实党委要求,保持学院锐意进取、永争第一的姿态,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倍加努力巩固好学院的发展势头,不辜负党委的期望,集中精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