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砥砺科研团队与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作者:郭百合 来源:


    2022324日上午,经我院副院长窦银科教授与江苏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协调联络,我院砥砺科研团队金燕教授、樊保国教授、刘海玉教授、乔晓磊工程师等应邀前往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就校企科技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山西办主任沈海毅,江苏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二级调研员薄红梅,江苏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四级主任科员郜雨柔,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爱军,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衍伟,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祥,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部主任张荣发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衍伟主持,王爱军董事长介绍了苏晋能源公司的相关情况,金燕教授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本团队的科研优势,张文祥副总经理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双方就传统能源、碳达峰和碳中和以及相关的煤的清洁利用、新能源、低碳、储能等能源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团队在燃煤污染物控制、二氧化碳吸附以及燃煤汞污染控制等方面的优势与企业的需求高度契合,与会双方均表达了进行科技合作的愿望。沈海毅主任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技术合作,为苏、晋两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