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悦心四季”之“春启•‘疫’定绘好”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感受美和幸福的能力,倡导学生树立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的理念,结合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悦心四季”之春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于47-424日开展了“春启·定绘好”春季心理健康教育绘画征集活动。

    此次绘画征集活动为命题作画,题目为“请用三幅画代表你心目中疫情前、中、后自我的状态”,面向全校范围广泛征集,共收集到线上、线下作品70余幅,绘画作品风格迥异、别出心裁,共评选出优秀作品6幅。

    绘画征集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挖掘了学生们的创作潜质,通过艺术作品来表达自己的看法,帮助同学们打开心灵之窗、排解焦虑情绪。此次“悦心四季”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还包括宿舍趣味运动节、“我与室友的日常”vlog摄影大赛等,推动在全校范围内创建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电气2008贾耀顺

    电气2008宋茗译

    电气2008王阳欢

    电气2008杨陶

     能源1801郝玉瑞

    能源2002季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