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品正光电”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  作者:张军朝 来源:

    2022430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120周年校庆暨第三届(2022)中国大学生智能照明和智能穿戴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七--品正光电数字文旅创意设计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向阳;武汉大学副教授、湖北省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刘强;原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山西浙大新材料与化工研究院院长许并社教授、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山西省照明协会会长张军朝以及大赛各协办单位的专家教授、指导老师、参赛队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山西省照明协会张碧娇主持了本次会议。

    向阳副总围绕《古建文旅光环境艺术照明》展开详细的讲解,通过南京栖霞山等夜景照明项目案例分享,表明文旅产品应与历史建筑所蕴含的历史文化结合,用光与影赋予建筑灵魂与生命力。刘强副教授从区别灯光颜色及显色指数变化,从而达到不同应用领域的光照效果给同学们带来作品设计方面的启发。上届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杜云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获奖作品《晋商之路》。许并社教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明此次大赛的不同在于将高校、政府、企业和学生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了“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大家在平台上发挥各自的优势,互通有无,起到了资源共享的效果。

    本次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的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