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参加校歌传唱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120年风雨沧桑,弦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202256日,太原理工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在这个全校欢腾的日子里,自动化交控本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校歌传唱活动,愿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母校的诚挚祝福。

    《太原理工大学校歌》由王喆作曲,朱先奇、关尔、陈道斌作词,通过优美的旋律、隽永的歌词,展现了太原理工大学蓬勃的时代激情,具有强烈的故事性和律动性。活动经过前期学唱、集中传唱,历时两周的时间,激昂向上、庄重大气、简洁流畅、朗朗上口的校歌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太原理工大学的魅力,也表达了同学们的共同理想、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跨越两世纪,喜迎双甲子。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精神朝着既定的目标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青春正美好,少年未来可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