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廿太理,弦歌焜煌——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合唱校歌送祝福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为庆祝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56号上午10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中西广场用最饱满的热情,齐声合唱《太原理工大学校歌》,为这所悠久古老的大学献上最诚挚的祝贺。

    “巍巍太行,莽莽吕梁。”壮阔的表里山河,孕育着太原理工大学。作为百年名校的学子,我们传承着千年文脉,秉持“求实创新的治学精神,在百年多的建校史中谱写着太原理工大学的百廿精神。

    磅礴的歌声在汾河之滨的美丽校园传播,宏大的歌词凝聚了一代代太理人的奋斗和对后辈的殷切期盼,铿锵的唱腔是我们对母校的敬爱。

    歌以咏志,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向伟大的母校献上心中最诚笃的祝福。祝愿伟大的太原理工大学120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太原理工大学砥砺前行,祝愿太原理工大学的青年才俊勇攀高峰以扬母校雄风。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