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5月13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徐鑫主持会议。

    韩肖清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文件,任命续欣莹同志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续欣莹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他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作为学院副院长,他郑重表态:一是要讲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对党忠诚,坚守理想信念,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坚决贯彻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讲团结,摆正自己的角色,顾全大局,自觉的维护党委的团结,强化我的团结意识和配合意识。另外全心全意的为我们的学院的师生尽职服务;三是要讲纪律,努力做到工作中,争取做到勤学善思,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秉承我们求实创新的校训;四是要讲奉献,一定要将初心放在心中,使命融入生命中,勇于奉献,把饱满的工作热情始终如一,在工作上做到表率,在业绩上做创一流。

    王淑红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定大力支持新任的学院党政领导开展工作。担任学院副院长14年来,得到来自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将在教师岗位上继续尽职履责,奉献自己的余生!

    韩肖清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任免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怀,感谢王淑红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和对年轻干部的无私培养。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顺利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鑫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这次学校对班子的新的任免决定,是对学院的巨大的信任和厚爱,学校目前处在关键的发展时期,这次的任免对学院班子有很大的加强,希望新的班子加强团结,进一步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山西绿色能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徐鑫书记、韩肖清院长代表学院工会向王淑红献上了鲜花,感谢王淑红老师14年来的无怨无悔的奉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