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 来源:


    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是满足学生自身需求、优化勤工助学工作流程以及保证勤工助学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全面系统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以锻炼以及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我院于2022913日在电机馆206开展2022~2023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培训由我院勤工助学负责人史浩琛主持,各办公室助理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史浩琛详细讲解了校内勤工助学宗旨、学院岗位设置情况、基本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并对助理日常工作,如收发文件,事项传达,报送材料等,做了详细部署。他提出,各位助理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极高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勤奋务实,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勤工助学这个岗位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自己将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协助好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