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行稳致远——我院团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任命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底昊天 来源:


    912日中午,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任命仪式在电机馆3100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辅导员杨慧瑶老师出席大会,2022-2023学年全体20级学生干部及21级学生干事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史浩琛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

    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回顾了学院往年学生干部工作的骄人成绩,对各位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之路上走的更稳更远。随后,郭春耀副书记宣读了对刘源等9名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文件,并依次为他们颁发学生干部聘书,合影留念。

    辅导员杨慧瑶老师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追求进步,为组织增光,为学校添彩。院学生会主席陈润博、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源同学代表学生组织进行了发言。

    新学期新面孔,新责任与担当。希望所有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和新加入的成员可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传承电力学院赓续不断的优良传统;行稳致远,走向电力学院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