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922日下午,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在迎西校区电机馆党员之家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杨慧瑶主持。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35月至2022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60篇,包括《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等重要讲话内容。

    此次学习中,杨慧瑶领学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次回顾了这一关键时间节点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支部党员分小组学习了其他系列讲话内容,并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杨慧瑶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