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电工及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923日上午在电机馆225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交流会陈惠英书记主持了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统筹谋划、顶层设计,又有路径方法、具体要求,既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部署、宏观思路,又有新的重大判断、新的战略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各项重要文件的学习,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实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效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