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5日 点击:[]  作者:左广宇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弘扬太行精神、吕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实践中彰显青年担当。

    太行精神是国家和民族处于危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太行儿女展现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展现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为人民利益展现的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积淀和延续。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当前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两大任务”之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勇于创新、顽强拼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