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品悟红色经典,庚续红色血脉,电力第三本科党支部于2023331日下午在电机馆223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致敬百年峥嵘;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活动,党支部书记史有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尺牍锦书传深情,红色家书见初心。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复兴、国富民安,走上战场、踏上征途。在斗争和工作间隙,他们将心中的信仰、对未来的向往、对亲人的思念付诸笔墨,写成一封封家书。诵读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依次深情诵读了自己会前准备好的红色家书,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诵读活动结束后,史有强谈到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仍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他们身上展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通过此次“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各位党员与革命先辈们展开心灵对话,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强本领,干实事,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