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急先锋与太原市青协联合开展“学雷锋月”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底昊天 来源: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20233月,“电力急先锋”志愿服务队与太原市青协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创城志愿活动。

    在老军营小区,志愿者们对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整理杂物,搬运东西,清除社区小广告,真正用行动呼吁周围的行人保护居住环境,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设置了反诈飞行棋,通过互动的方式为社区老人普及反诈知识。

    “争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学雷锋,不仅仅是在三月雷锋月的“一把火”,电力急先锋将会把志愿活动深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全心全意的为居民服务,为更多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片爱心,让雷锋精神永葆青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