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马工程星火班赴太原双塔烈士陵园开展“红色耀三晋,青年永传承”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赵宸乐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踪迹,202345日上午,我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星火班学员一起走进太原双塔烈士陵园,开展“红色耀三晋,青年永传承”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星火班成员满怀敬意地向山西省7位革命先驱及为解放太原英勇献身的430名英烈们鞠躬致敬并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沉痛悼念、深切缅怀与无限敬仰。随后,参与了国旗班献花仪式,全体学生在高君宇塑像前进行悼念。最后,星火班班长杜亦伦带领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庄重而坚定的声音,昭示着传承革命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星火班成员们走近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深刻体会革命道路的艰辛,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传承红色基因,担起时代重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