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春季乒乓球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点击:[]  作者:史浩琛、杨晨曦 来源:


          

          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电力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我院于202341日至47日在思贤楼乒乓球室举办了“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春季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初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队员被分为ABCD四组,进行两两比拼,获胜次数最多的两支队伍即可晋级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赛程安排与初赛相同。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敢拼敢打的进取精神。

    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B组队员袁翊豪、王帅、寻一帆获得冠军。颁奖仪式于4月10日在电机馆举行,院团委负责人杨慧瑶、团学指导教师史浩琛为本次获奖的队伍及队员颁奖。杨慧瑶鼓励同学们越是学业工作繁忙越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观众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更展现了电力学子勇往直前、永不退缩的体育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