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  作者:张天鸣 来源:


    2023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这一天,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分组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国家安全法》第2条规定,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则更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警惕、自觉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意识,谨言慎行,把“防线”设在自己的头脑中,自觉维护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