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山西省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点击:[]  作者:陈惠英 来源:

    为迎接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推动山西省电工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提高,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展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2023 4 16 日举办了《第三届山西省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竞赛由山西省电工学研究会主办,我院承办。

    《山西省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参赛对象要求年龄在45 岁以下的从事电工学教学的教师。  来自山西省各高校的电工学青年教师踊跃报名,经过参赛教师资格审查,竞赛课程教学设计、说课 PPT 课件等材料审核,层层选拔,最终5位老师参加决赛。根据选手得分,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和二等奖2名。

    山西省电工学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我院田慕琴教授为每位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山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秘书长、我院陈惠英副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山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长、我院乔记平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