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


    420日,我院在22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工作组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鑫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徐鑫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好支部书记上讲台、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基层、企业,结合支部特色、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开展调研工作,做到特色突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发展;扎实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必读书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主动扛起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和支撑山西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对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